【爱德华x你】作业写不完了……

我的天,苏炸了(´இ皿இ`)

今夕何夕:

我离死不远了……“月出于东山之上,盘盘焉,囷囷焉……”我怎么办……


我知道ooc的不行不行的,但是我脑子已经瓦特了……





你趴在桌子上,满脑子都是唯物唯心,而脸下压着该死的政治作业。
身后的房门咔哒一声响,金发男人睡眼惺忪的走过来,一头金发松垮的扎成一团,有几缕在额前搭下来,莫名的显出几分可爱。
“你准备一个人等待日出吗小夜莺?”他刚刚睡醒,嗓音低沉略带沙哑,入耳激起你一片鸡皮疙瘩,你偷偷瞄了他一眼,与他眼神恰巧相对,一不小心溺在他眼里的一片蓝海里。他伸手揉揉你乱七八糟的头发,视线朝着作业看去,破马张飞的汉字把他搞得一头雾水,终皱着眉苦笑起来。
“你明天不是还要看电影?再不睡就要在影院打呼噜了。”他嘴角隐去笑意,却荡漾进眼里。“中国的学生,真惨。”
你捂着脸哀鸣起来,抱怨着还有地理历史语文一大堆作业没有动,而几天后就要开学。“不然带我去做海盗吧!”你突然两眼放光看着海盗头子,一脸满是期待。
他却撇着嘴一个劲的摇头,“你的老师们会杀了我的!而且娇生惯养的小夜莺到船上做什么,带头唱船歌吗?”
你白了他一眼用作业本锤他胸口,最后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衣物里,嘴里还不忘嘟囔着各科老师的坏话。
他一手摸着你的头给你顺毛,一手拿起地理作业随意翻看。“我可以给你写这个,简直太简单!”他眼里跃动光芒,带着点不屑。“填图嘛,这有什么好靠的。我都去过啊。”
“可是我们没去过……”你的声音从他衣物间穿出来,闷闷的。“还偏要问我……你还不带我去……”
爱德华哼着船歌把你从书桌旁带到床上,亲吻了你的额头。“明早保证交作业。”他这么说着,关了你房间的灯。
你在被窝里翻了个身,幸福的不想思考。


可惜这他妈的就是个梦。醒过来政治语文历史数学英语还是要围着你邀宠。
妈的我要去索马里!!!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方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