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喜欢全职是因为喜欢主角叶修。
喜欢他含而不露的温柔。
实话说我真的是没有什么耐心的人,全职高手这本小说千来章,没有感情线,我还这么坚持去啃书,去写同人。
全部都出于我对叶修的热爱!!
群像群像我可吃柠檬吧!!
全职高手不是群像!!
谁爱看群像谁看!!
我就喜欢看叶修!!
衾卿墨没圈子,这里转一下。

凉音:

占tag致歉🙏🏻关于「2018叶修三连冠生贺组」的避雷预警
心态蹦掉吞声忍泪发出这个挂人😭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叶修的三连冠这年顶着三连冠生贺组的名义公然艹全职群像论,开除了叶叶的男主身份
作图的叶粉心态彻底崩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做的比较粗糙,其他的明天再说
我只求您放过叶修放过叶粉


评论
热度(3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方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