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moga:

现在两个乱刷tag的号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希望大家看清楚,一个账号在两个地方同时出现,说明搞事的不是一个人,在其后面很可能是一个团体。至于原因不明,组织不明,目的不明。

今天的事是从喻黄,韩张,伞修等单cptag开始的,然后扩展为个人tag,在之后开始了all叶tag和叶修tag,并且引起了部分粉丝对于叶粉的怀疑和反感。

对于部分不理智全职粉对叶粉进行口诛笔伐我很气愤,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理智点。当然只是部分罢了。

我看见大家的净化tag很感动,我觉得这种事不能被别人带节奏,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大家都团结一点可以吗?

我们都喜欢全职这部作品,都喜欢里面的人物,被莫名其妙的人盯上我只能说是树大招风。小号封了一个还能有第二个,从情人节到现在,这种事发生了多少次了,我相信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一直抓着全职不放,我无法解释,我只能说,看着这些东西真的很寒心,寒心到不想再管,不想再看。

甚至一瞬间想要退圈,但是不行,有一个小号我们就封一个,有一群小号我们就封一群。不想我们好过,你以为你就能好过?威胁我的朋友别再管这事,我们就真的不管了?

我只期待lof能够完善自己的账号实名认证,让这种滥开小号的行为可以被永远禁止,不要每次出现这种我们只能想办法查IP封号,这不是lof的错,这是人心的错。

见不来全职辉煌,那就辉煌给他看!见不来全职粉多,那就喧嚣给他瞧!

我只是一个传播的,一直查IP的他们才是真真正正为之努力的,我很高兴能有他们在,我也为我的无力悲哀。当全职受到侮辱,我能做什么?除了靠我的那些粉帮他们传播一下我还能做什么?

谢谢你们,我代表所以的全职粉向你们表示敬意。

我爱全职,很爱很爱。

传播一下谢谢,来一个叶黑或者全职黑打爆一个,来一群小号封杀一群!不能让这群傻屌瞎闹腾!把老子太太气淡圈我弄死你们!

评论
热度(1135)

© 前方单行 | Powered by LOFTER